青岛一高校宿舍里建黄网 90后大学生获刑半年

2017-03-25 07:13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桂东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24日讯 牛某某是青岛某高校大学生,自2016年3月份以来,他在自己的宿舍内注册管理网站,并传播淫秽视频,后被公安机关查获。近日,李沧法院经过审理,以犯传播淫秽物品罪,判处牛某某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

  牛某某是一名90后,在李沧某高校读书。在自己宿舍里,他通过其注册管理的网站,提供大量视频链接供用户点击观看,其中部分系淫秽视频。同年3月30日,该网站被查获,经公安机关鉴定,该网站提供的淫秽视频链接共计77个。李沧法院经审理认定,被告人牛某某的行为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罪。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高校 宿舍 黄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