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段子!临沂一女司机撞车 去定损路上再撞车

2017-03-26 09:45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4日,临沂市民满先生反映,上午被一女司机追尾,双方约好去定损。结果苦等一个多小时后,女司机才姗姗来迟,见面就道歉,对不起,来的时候又把别人的车蹭了……

  



  



  



  24日,大众网记者联系到市民满先生。满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24日上午11点左右,他开车行驶至罗庄区湖北路和湖东二路交会处,在等红绿灯的间隙,被一名女司机追尾。

  “整个拖车钩陷进后车的车头。”满先生说,他赶紧下车查看了下情况,就是简单的小剐蹭,没多大问题,因当时急等有事,就和女司机约好时间上保险公司定损。

  满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当时女司机告诉他到金九路上的汽车4S店等她,结果他苦等一个多小时后,女司机才姗姗来迟,见面就道歉:对不起,来的时候又把别人的车蹭了,令满先生哭笑不得。

  所幸的是,双方都没有受伤。事情发生后,不少网友在微博调侃。网友@九乙馋语:这是走了狗屎运吗。网友@临沂阳光范:女司机为自己代言。

   [编辑: 杜倩倩]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女司机 定损 撞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