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连续五年推行人才储备计划 2017年计划储备千人

2017-03-28 15:1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28日消息  记者从市南区人社局获悉,为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市南区再次启动人才储备计划,2017年计划储备1000余名未就业大学生。凡国内普通高等全日制统招派遣期内本科以上学历未就业大学生及在国(境)外取得本科以上学历、经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毕业5年内未就业大学生,均可申请进入市南区人才储备中心。其中纳入储备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均可申请进入市南区事业单位人才储备岗位见习。毕业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e点job”进行报名。

  据了解,市南区已经连续五年推行“大学生人才储备计划”。储备期为1年,在储备期限内,中心将为储备人员提供免费的就业指导、综合职业能力培训、就业岗位和创业项目的点对点推送等多项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以帮助储备人才尽快实现就业或自主创业。五年来,市南区共有6035人纳入人才储备计划,就业率达90%以上,有89名硕士研究生进入到事业单位见习。符合条件并有意向者可致电68896026进行咨询。

  文 梁湘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