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多名书画家走进梦园 爱心义卖自闭症儿童

2017-03-31 08:19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张伟报道

  本报3月30讯 30日上午,“国际自闭症日”前夕,由青岛市市南区梦园儿童启智中心主办,以“尊严慈善 让爱传承”为主题的爱心义卖,在梦园儿童启智中心举行。活动旨在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并关爱自闭症儿童(也被称作“星星的孩子”),同时为贫困自闭症儿童家庭募集康复教育善款。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青岛市慈善总会爱基金为公益支持方,其现场定向捐助伍万元;半岛公益联合青岛心海特色美食公益联盟现场捐助伍千元;青岛狮子会明德服务队捐助伍千元资源整合俱乐部捐助陆千元;青岛宝德隆兴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捐助贰仟元。这些定向捐款全部用于资助梦园贫困家庭自闭症儿童康复教育。

  活动现场,岛城的多名书画家,也走进梦园现场,挥毫泼墨并现场义卖。自闭症孩子的书画等作品和书法家们的现场书画作品共义卖120700元。

  据悉这些善款将全部进入公益支持方青岛慈善总会爱基金公益账户,用于定向资助梦园贫困家庭自闭症儿童进行专业康复教育。

  

孩子在义卖现场制作手工作品。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