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食药监局开展“12331守护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2017-03-31 15: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31日消息 为进一步宣传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扩大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的社会影响,提高公众饮食用药安全意识,推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管,3月31日,青岛市市南区食药局在大润发超市广场开展了以“12331,守护食品药品安全”为主题的投诉举报宣传日活动。

  

活动宣传现场



  活动现场设置了实物展示台、食药咨询台、快检操作台,专业技术人员向市民宣传假劣食品药品鉴别知识,解答市民咨询,为市民提供快检服务。同时,市南区食药局摆放各类食药安全宣传展板,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投诉举报方式、受理范围、受理流程、投诉奖励等便民信息。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手册



  活动当天市南区食药局还开展了“局长接听日活动”。 上午九点,市南区食药局副局长亲自接听12331投诉举报电话,就群众关心、关注的食品、保健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等相关食药安全问题投诉和举报,与群众互动沟通,答疑解惑。

  据了解,下一步,市南区食药局还将联合企事业单位开展宣传活动,组织餐饮单位、商场、药店等单位利用电子屏幕进行广泛宣传。

  文 梁湘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