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人最爱的20℃来了!不过明天有场雨……

2017-04-03 09: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春节长假之后,迎来第一个小长假。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扫墓、踏青、放风筝,清明小长假形成新一轮的出游小高峰。清明期间天气咋样,大家又都准备去哪玩?

  记者注意到,从青岛市气象台预报信息看,清明假期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前高后低,仅在4日傍晚到夜间部分地区有小阵雨。

  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3日,本市晴间多云,偏南风3~4级转4~5级,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9℃左右,内陆6~9℃,最高气温市区及沿海15℃左右,内陆22℃左右;4日,本市天气“变脸”,多云转阴,傍晚到夜间部分地区有小阵雨,沿海有雾,南风4~5级,气温再度走低,全市最低气温9℃左右,最高气温市区及沿海12℃左右,内陆15℃左右。(半岛全媒体记者)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出游小高峰 天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