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中心解答美寓天城、宜昌美景房产证问题

2017-04-12 10:25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于红靓

  4月11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王建副主任将就“不动产登记成果管理和利用专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针对广大网友提出的美寓天城、宜昌美景等的房产证办理时间的问题给出了解答。

  美寓天城啥时办理房产证?      

  王建回复:美寓天城项目前期因相关验收手续办理未完成不具备办证条件。经敦促开发企业,现该项目办证材料齐备,且开发企业向我中心申请办理该项目不动产首次登记,我中心正在抓紧审核中,预计近日即可完成。届时您可联系开发企业,共同申请办理您的《不动产权证》。感谢您的参与。

  宜昌美景啥时办理房产证?

  王建回复:宜昌美景由青岛四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前期因相关验收手续未完成不具备办证条件。经实测,该项目现场与规划审批图纸不符,待规划部门确认后,我“中心”即可为其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届时您可联系开发企业,共同申请办理您的《不动产权证书》。

  继承人凭遗嘱去不动产交易中心办理房产过户手续,遗嘱一定要去公证处公证吗?

  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的规定,申请人不提交经公证的材料或者生效的法律文书,可提交所有继承人或受遗赠人身份证明、被继承人或遗赠人的死亡证明、所有继承人或受遗赠人与被继承人或遗赠人之间的亲属关系证明、相关继承人放弃继承的声明、被继承人或遗赠人享有不动产权利的材料及被继承人或遗赠人生前全部遗嘱或者遗赠扶养协议等材料直接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机构经依法查验和询问,对符合条件的予以办理。详细情况您可向当地不动产登记机构咨询,市内三区可电话咨询:82661878。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