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业主盯装修、开燃气 这样的物业我也想要

2017-04-12 16:1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20日上午,海尔地产时代广场6号楼的两位业主宋先生和李先生一起来到时代广场物业办公室,特意为时代广场项目经理王爱红及客服主管刘海青送上锦旗,感谢他们对自己的帮助。

  原来在装修期间,两户业主由于没有充足的时间监督装修进度,担忧装修期间会出现各种问题现场师傅解决不了,而自己又没办法及时到场,客服主管刘海青知道后,哪怕是去别的楼巡查,都会特意到6号楼的这两户转转,看看现场的施工情况及进度,与现场装修师傅沟通沟通是否需要协助的问题,查看施工现场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并将现场的装修进度拍成照片发给业主,帮助他们及时了解自家装修进展,减轻了业主压力。

  入住前,因业主工作忙,没有时间办理燃气开通手续,办理公共事业卡。客服主管刘海青主动帮助业主联系燃气公司,预约安排时间,协助业主办理相关手续。

  每一件细小琐事,项目经理王爱红及客服主管刘海青都积极耐心的为业主解决处理问题,帮助业主入住。在项目经理王爱红及客服主管刘海青的身上,处处体现着我们物业的“五心服务”,更好的为业主守护这个充满爱的家园。

  



  本文系海尔地产选送文章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