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之星讲述感人故事 香港中路街道开展道德模范宣讲

2017-04-12 17:4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12日消息 “我和爱人每天在海边做志愿服务,劝阻轻生的年轻人,捡垃圾做环保,很多人问为什么这么做,我想是因为我的家在青岛,我爱青岛这座城市!” 中国好人、山东好人之星付守库缓缓讲着这些年他与青岛的“缘分”。4月12日,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街道举办“我身边的道德模范”主题宣讲活动,中国好人、山东好人之星杨晓玲和付守库现场分享了他们的奉献之路。

  

好人之星付守库现场宣讲



  据了解,香港中路街道启动道德模范常态化选树工作以来涌现出很多好人好事,先后有2名道德模范被评为“中国好人”、“山东好人之星”、2016年度善行义举四德棒先摸人物,6人被评为“青岛市文明市民”。

  香港中路街道道德模范常态化选树工作机制的实施,是健全社区、街道推荐文明市民、道德模范工作体系,完善选树、褒扬、激励机制的有益尝试。通过道德模范常态化选树工作机制,培育出一批面向居民的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模范典型.模范典型人物在公民道德建设中发挥了示范引导作用,形成学习、宣传、争做模范的热潮,推动全街道形成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的文明风尚。

  文 梁湘 通讯员 蒋建峰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