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天太调皮 明天山东再迎大风雷阵雨天气

2017-04-13 10:39   来源: 新锐大众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自进入4月份以来,冷空气在我省活动频繁,雨水也比常年略有偏多;气温也是忽上忽下的像“过山车”。

  近日,我省气温也是随上一轮降雨结束后步入了升温模式。今天我省的最高气温除沿海个别城市接近20℃外,其他城市都在20℃以上;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临淄站,为25.1℃。

  不过!!

  明天(13日)开始我省将迎来大风、雷阵雨天气。

  预计,我省的鲁西北和半岛地区会出现强对流天气;届时,请注意防范。在南大风的影响下,气温没有多大变化。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4级阵风5~6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12℃左右。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鲁中的东部、鲁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级,其他地区3~4级减弱到2~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13℃左右。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南风短时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12℃左右。

  记者 王亚楠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山东 大风 雷阵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