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3米巨幕采光面 龙湖建面约90-140㎡新品认筹

2017-04-13 11:1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逆天13米大面宽,青岛楼市可遇不可求

  2016年末,龙湖•九里公馆样板房示范区正式开放, 140㎡的四南向户型令每一个慕名前来观看的圈内圈外人士都叹为观止,当日,该楼盘几近售罄。“下一套房,还选龙湖。”记者在龙湖营销中心遇到的看房者夏女士,他首套房买的是龙湖•滟澜海岸•澜庭,目前准备换房,所以特意到九里公馆去看看,并当场敲定。

  动辄几百万的高层豪宅,如果兴奋点还是贵族血统、奢华装修、高贵园林、顶级服务这四大神器的话,那就真有点跟不上时代了,现如今,在这些基础要素之外,一种更高逼格的产品力,那便是:以细节致胜。最大采光面近13米,每间卧室均赠送超大面积飘窗……既然拥有环湾乃至岛城主城区如此大规模的生态绿肺和绝美海景,无论站在哪一个角度望出去,你看见的不是中庭就是海景及生态公园和蜿蜒的环湾景观带,龙湖•九里公馆,让居住无时无刻不是一种享受。

  



  140㎡ 四房 所有房间采光充裕,推窗见景

  匠心酝酿,精研千余户样本、39次方案修改,只为巨幕采光

  仅仅是几张户型图纸,设计方案耗时193天,只为让产品更精益求精;方案修改39次,每一处均考量的事无巨细;设计图纸重达300斤,标榜国际海居蓝本;精研青岛中产千余户样本……每份努力,只为将任何一个细节做到完美。龙湖逆天140㎡户型,以多个岛城罕见的亮点,可能也将成为未来其他楼盘在户型设计上效仿、追逐的对象。

  



  从1:1.5到1:0.83,近13米大开间通透采光

  让空间横向生长的超薄设计使更多空间可以得到阳光照射,当前主流的户型设计上,面宽进深比在1:1.5以内(普通户型的面宽常规在11-12米,形态狭长)就被认为是好户型,方正是对户型的高度评价。而龙湖•九里公馆140㎡四室朝南的户型,则做到了13米面宽,实现了逆天的1:0.83。极致的面宽也让采光空间横向扩张,每寸空间都变得非常舒适,所有家庭成员都可以在自己房间从容活动,并还有充裕的空间来做收纳系统,真正做到了龙湖倡导的善待每一位家人

  



  近13米巨幕采光面,270°畅享无敌海景

  仅仅是客厅的布局,龙湖•九里公馆也费尽心思做到最大宽度,足足有近13米的超大面宽,只为将臻稀海景价值得到最大化呈现,南,西,北三向大窗设计,270°环形观海效果,拥抱阳光下的海滨生活。在这里,宽阔世界,只有海可以遮挡你的视野,你的目光,可以以270°任意姿态,尽情收纳一线天海风光盛景,悠然阅鉴世界。这样巨幕级的270°观景阳台,加上几乎无遮挡的视野,让每一次眺望都成为一种享受。无论站在哪一个角度望出去,美景就在眼前。

  



  家庭全生长周期户型,纵享每一缕阳光

  龙湖•九里公馆,颠覆传统户型固化模式,充分考虑到成长型家庭的变化需求,打造岛城罕有的140㎡四室朝南“全生长周期户型”,南向4个采光房间,让每一个家人都可尽情拥抱阳光、直线观海。这在高层户型中几乎可说是无法想象的。对冬季阴冷、湿气重的北向卧室零容忍,让家庭成员的身心都更加温暖健康,这无疑是让青岛现有的居住品质提升到另个高度上,是对所有家庭成员的尊重。

  



  兜兜转转,这才是生活的醉美享受

  龙湖•九里公馆,让居住无时无刻不是一种享受。总的来说,择址环湾前海一线,坐享两河一湾优渥生态资源,畅享未来高规格市政配套,建面约90-140㎡小高层、瞰海大平层为主要产品的龙湖•九里公馆,湾海盛景一览无余,在产品打造上将观景视野和采光发挥到了MAX,真正让每一户业主在自家的任何位置都能眺望湾海+绿色生态的自然美景。

  环湾时代,海居龙湖城!

  建面约90-140㎡小高层、瞰海大平层火爆认筹

  即将开盘!

  专线:8088 8808

  项目地址:青岛•环湾北•白沙湾畔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