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下班可能有雨 明天也有别忘带伞(图)

2017-04-13 11:21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张延平

  近日的天气可以说是“春来到”的感觉,暖暖的微风,温柔的阳光。

  真的不用再穿秋裤了!

  近日,山东省气温也是随上一轮降雨结束后步入了升温模式。12日我省的最高气温除沿海个别城市接近20℃外,其他城市都在20℃以上;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临淄站,为25.1℃。

  但是,自进入4月份以来,冷空气在山东活动频繁,雨水也比常年略有偏多;气温也是忽上忽下的像“过山车”。

  不过!从今天开始,山东将迎来大风、雷阵雨天气了!

  预计,我省的鲁西北和半岛地区会出现强对流天气。

  



  根据青岛市气象台预报,13日和14日傍晚到上半夜,部分地区会出现阵雨或雷阵雨。

  13日、14日全市大部分地区天气多云间阴部分地区或大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分别出现在13日傍晚到上半夜14日傍晚到上半夜,南风陆地4—5级阵风7级转5—6级阵风7—8级,海上6—7级阵风8级转7—8阵风9级,13日白天到夜间南风风力最大。

  15日白天晴间多云,西南风短时北风风力明显减弱,未来三天,沿海气温小幅浮动,内陆地区气温回升明显,最高气温市区及沿海18℃—20℃左右,内陆20℃—27℃,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11℃左右,内陆11℃—12℃。大风蓝色预警信号仍在预警中。届时,请注意防范。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天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