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港名城141平设计案例:迷人耀眼的华丽格调

2017-04-13 17:06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欧式奢华风格设计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镶花刻金都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一方面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让人感受到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欧式奢华风格,更像是一种多元化的思考方式,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兼容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反映出那个时代个性化的美学观点和文化品位。本文要推荐的案例来自基鸿装饰首席设计师丁晓明。

  楼盘名称:晓港名城 六期领海

  建筑面积:141.8平米

  户型:三 居

  工程造价:27万

  套餐类型:388个性化套餐

  设计风格:欧式奢华

  主材明细:基鸿橱柜、基鸿木门、德国都芳乳胶漆、科勒卫浴、圣象地板、艾美克集成吊顶、马可波罗瓷砖、日丰水管、鸿雁线管,汉河电缆等。

  



  



  



  



  



  

基鸿装饰首席设计师丁晓明



  设计师简介

  公司:基鸿装饰

  姓名:丁晓明

  公司职务:首席设计师

  毕业院校:青岛农业大学  

  从业时间:8年

  设计理念:简洁自然,以人为本,

  擅长风格:欧式奢华,美式乡村,现代简约。

  代表作品:晓港名城、远洋公馆、太平洋中心、鲁商蓝岸新城、三盛国际海岸、星雨华府、依山半岛、中海国际社区、龙湖滟澜海岸、花溪地、印象山、和达和城、香山美墅、竹韵山色。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