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C协信中心科技嘉年华将启 临街旺铺、LOFT限时认筹

2017-04-14 16:1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未来是一个怎样的世界?每个人都充满了憧憬。未来未来,却可以提前触摸,4月15日-16日,WFC协信中心科技嘉年华活动盛启,包括炫酷机器人表演、火线冲击、DIY小发明、电磁摆物理实验、仿真挖掘机等一系列充满科技感的互动活动,将带你穿越时间领略超凡科技感,抒发创意与激情!

  



  感受未来科技的同时,尽享未来价值!WFC协信中心全新荣推【星光里】商业街,建面30-50m²秦岭路临街旺铺首次亮相,仅此60席位,抢占金家岭发展红利,尽握商圈原始股价值。据悉,此次推出的临街旺铺作为2017年项目仅有的商铺开盘产品,以秦岭路最佳的铺位展示面,轻松吸纳周边高净值消费人潮,为商业街日后经营奠定基础。此外,【星光里】商业街将由具有“重庆商业王”之称的协信星光商管团队进行8年统一真实运营,确保商铺稳定渡过培育期,有效规避培育期风险,实现经营良性循环。揽获绝佳地段、核心商圈、品牌运营、稀缺席位等多个优点于一身,更值得期待的是,项目目前已经喜获封顶,商业外装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预计2018年6月即可完成交房,【星光里】商铺投资回收期短而有效,投资收益尽在眼前,未来价值更可望可及。

  据了解,同期推出的建面50-1400m²(整层)LOFT瞰海高区新品正在火热认筹中,层高约4.7米,买一得二,一层价格享两层价值,首付仅需5万起。两大明星产品新推,更有千万钜惠大让利,4月1日-22日限时认筹,商业交10万享20-60万超值钜惠,LOFT交5万享10-15万钜惠,不限购不限贷,抢滩商圈金铺,未来钱景无忧。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