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垛庄麦田惊现女尸 死者在临沂被杀抛尸至此

2017-04-15 10:59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济南章丘警方迅速破获一起杀人抛尸案。犯罪嫌疑人在临沂将一女子杀害后,驾车将尸体拉到章丘附近的麦田内抛弃。警方顺着嫌疑车辆的线索,追踪12小时后将嫌疑人抓获归案。

  



  4月9日上午7时左右,章丘垛庄一村民报警称,在省道244线垛庄镇桥子村南约500米处路东侧麦田内发现一具女尸。接警后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勘验分析,经初步勘验认定该女尸系他杀,章丘分局立即抽调精干力量,成立“4.9”案件专案组,同时向济南市公安局汇报,济南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技侦支队也及时派员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大量走访调查工作,确定发现女尸地点并非作案现场,而是犯罪嫌疑人作案后抛尸地点。

  专案组一方面积极进行走访调查,查找死者身份,另一方面组织民警开展调查摸排工作。经过两天艰苦细致的工作,发现一辆无牌三厢黑色比亚迪F3轿车具有重大嫌疑,嫌疑人渐渐浮出水面。

  确定嫌疑人行踪后,济南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章丘分局刑警大队和派出所办案民警立即分乘多路赶赴临沂沂水县。在沂水县所有参战民警不顾疲劳克服地理情况不熟、夜间作战的困难,经一夜细致工作,终于在11日凌晨6时许发现嫌疑人李某某的黑色比亚迪F3轿车。

  记者了解到,抓捕过程中,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负隅顽抗,一度驾驶汽车疯狂撞击民警车辆,意欲逃窜。抓捕民警奋不顾身,终于将嫌疑人车辆截停后将李某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系临沂市平邑县人,对故意伤害致被害人死亡后驾车抛尸至章丘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 樊思思 通讯员 陈平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章丘 女尸 临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