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街道老年人免费体检正式启动 持续到9月

2017-04-18 07:48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张彤 通讯员 王潇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17日讯 日前,城阳区城阳街道65岁及以上老年人年度免费体检工作正式启动,城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利用现代化的服务模式,到域内各个社区为老年群众送上阳光、透明、专业、便捷的体检服务,2017年,预计体检将一直持续到9月,覆盖城阳街道35个社区,域内9000余名老年群众将获得健康实惠。

  半岛记者了解到,从2014年开始,城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依托移动体检车试点开展智能体检,该项目通过智能平台整合,将体检所需的血常规分析仪、血压计等设备集成到体检专用车上,使用移动互联网信息技术,根据身份证号扫码识别体检对象和检验样本,体检数据上传至基本公共卫生云平台,经智能分析汇总自动生成体检报告及健康档案。

  居住在城阳街道周边城市小区的年满65周岁的流动老年群众可以带好自己的身份证,到城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约体检,届时中心将根据预约情况安排在次月集中免费体检。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