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买商铺,讲究真不少!

2017-04-20 17:2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如今,越来越多有经济实力的伙伴开始了商铺的投资计划。但是商铺千千万,本质上却存在巨大差异,有些铺养铺周期长、消费人群流动性高,投资回报率难以得到保证,人们忍不住想问,究竟怎样的商铺是最好的投资选择?

  



  说出来,今天投资商铺的技巧,向古人学习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货币还没出现之时,“物物交换”简单方便;春秋战国时期,人们在人流大的位置摆设铺位,追求地段繁华;唐宋时期,商贸交易成熟,商铺和住宅临街建造,追求格局完善;明清时期,单一铺面无法博得眼球,追求整体市场的繁荣;近现代,商铺的功能更多成为子孙后代的巨大财富,家族传承渐成风气,追求后续发展。

  纵观古今,可以发现,人们投资商铺所看重的无外乎,地段、人流量、未来发展。如今,中国的城市化进程方兴未艾,全国上下都在大规模地建设住宅,大量人口聚集,如何有效解决人们的衣食住行问题,是当下城市发展的主要矛盾。在这一大背景下,社区商业正迎来发展的黄金时期,成为投资者争相抢夺的投资新宠。

  当下,市面上大量的理财产品收益普遍偏低,而其他高收益投资渠道风险又在加剧,在目前这个城市化高速推进的社会阶段,业内人士认为,社区商铺事关生活必需的日用品,离消费群体近,需求稳定,投资升值空间大,收益风险自然相对较低。

  那么,岛城满足投资者“讲究”的商铺在哪里?投资商铺,相信和达的力量,和达·璟城商铺5大投资金律揭秘。

  



  醇熟世园,主城新区已崛起

  自2014年青岛世园会的顺利举行,以白果山为核心辐射的世园板块,由原本人迹罕至、破村聚集区蜕变成为自然环境优越、交通便利、居住氛围浓厚的现代化住区,片区定位也从原本的“刚需”迈向了改善型的中高端市场,房地产市场焕发蓬勃生机,至此,投资客远见板块价值,出手该区域稀缺商铺。

  



  万户住区,约10万人消费场

  如今世园会板块早已迅速崛起,十余家房企相继进驻,项目周边3公里内辐射世园板块约10万人口,2017年底周边数座高端社区交房,大量人口集中涌入,激活区域商业价值。业内专家坦言,伴随着世园板块崛起速度的加快、配套的日益完善,商铺市场需求将更加旺盛。

  注:据统计,以上户数信息为本案3公里半径范围内总户数(约4.4万户)

  

 

  丰富业态,商业聚群有保障

  和达·璟城配置集中商业、社区底商、特色商业街等多元业态,商业总面积近7万㎡,规模庞大、业态丰富,商业聚集效应明显,带来整体市场繁荣。伴随着更多客流涌入,一派繁华景象,开启财富稳健经营大门。

  



  世园大道,临街金铺聚财富

  商铺紧邻世园大道及市政规规划路,真正临街旺铺,商业展示效果明显;商铺处于成熟的主城人流密集区,拥有社区商圈人气优势,加之醇熟消费环境庞大的消费需求,这些与生俱来的优势更是吸引大批投资客亲睐在此投资开店。

  



  现铺发售,“钱潮汹涌”不等待

  和达·璟城商铺主力建筑面积约40-90㎡,总价低、宜投资,好租易用;住宅、商铺同期交付,即购即可装修营业,人潮汇钱潮,逐渐成为他们资产配置的“新宠”。

  万户住区,临街现铺,和达·璟城建面约12-300㎡临街现铺,珍藏发售。

  



  项目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宾川路88号

  项目电话:8872 7777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和达·璟城 商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