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中分校公布招生细则 今年招艺体特长生28人

2017-04-22 07:51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魏海洋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1日讯 4月21日,青岛二中分校公布了今年艺体特长生的具体招生细则。今年该校面向市内三区及崂山区招收艺术类特长生20人,体育特长生8人,现场报名的时间敲定在5月7日上午,专业测试时间,体育类安排在5月13日上午,艺术类安排在5月14日上午。

  二中分校招收的20名艺体特长生包含美术4人,声乐3人,舞蹈3人,器乐10人(含二胡、琵琶、竹笛、扬琴、中阮、笙、萨克斯、长笛)。面向市内三区及崂山区招收排球特长生8人(男女不限)。现场报名时间是5月7日(周日)8:30—11:30,现场报名地点在市南区江西路70号青岛二中分校办公楼一楼大厅。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