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启动 八成毕业生民企就业

2017-04-22 09:27   来源: 新锐大众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21日,“2017年山东省民营企业招聘周启动活动暨第四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在省人力资源市场举行。记者从招聘会上了解到,中小微企业已成为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主渠道。2016年,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比例达89.53%,其中非国有企业占80.74%。

  



  该招聘活动共组织苏宁云商商贸有限公司、天之锦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87家民营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687个,主要涉及经济、金融、会计、文秘、设计、自动化、计算机、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现场1000余人进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3人。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技能培训等咨询台,根据求职者的不同需求和特点,提供个性化的职业指导等服务。

  全省“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将从4月20日持续到4月26日,期间全省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多措并举,通过专场招聘会等多种方式,为高校毕业生、技工院校毕业生、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退伍军人及随军家属等各类求职者提供形式多样的就业服务。

   [编辑: 杜倩倩]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民营企业 招聘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