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两次情绪失控 的哥主动停车安抚还给送回家

2017-04-24 09:12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付晓晓 通讯员邹媛媛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3日讯 几天前,19岁的自闭症小伙和母亲于女士外出时,小伙突然情绪失控并踢打自己的母亲,这一幕被交运的哥郑克连看见,郑师傅主动停车安抚小伙,并把他们母子免费送回了家。巧合的是,4月22日下午,在同一地点,小伙再次情绪失控时,又被郑克连遇到,他再次免费将他们送回了家。并表示以后需要用车,他可以免费为于女士服务。4月23日,于女士拨通了交运温馨的士公司的电话,对郑师傅的两次热心相助表示感谢,“一位素不相识的出租车驾驶员在我们娘俩遇到困难的时候能两次主动伸手相助,让我和家人非常感动。”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情绪失控 的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