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撞后肇事司机逃逸 女子腹中胎儿没保住(图)

2017-04-25 09:5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结婚、生子往往是一个女人一生中最幸福的经历。孕育一个生命的过程虽然辛苦,但做妈妈的喜悦却无法言语。城阳的王女士今年33岁了,已经拥有了一个乖巧女儿的她,希望早日再要一个孩子。经过三年的备孕,两个月前这个备受全家期待的小天使终于住进了妈妈的肚子,就在大家沉浸在喜悦之中时,一场飞来横祸却打破了平静。4月22日下午,王女士和同事在回公司的路上意外被撞,肇事司机却当场逃逸到附近的琴岛学院后杳无音信,给一家人留下无限悲伤。

  遭遇意外车祸,没保住肚子里的胎儿

  2017年4月22日,是让王女士永生难忘的一天。“22日下午2:00左右,她和同事骑着电动车返回公司,当行驶到城阳区琴岛学院附近时出了事。电动车由西向东行驶,我妻子坐在电动车的后座上,一辆白色的SUV从后方驶来,撞上了电动车。两个人被撞倒在地,肇事者不光没有将伤者送到医院 ,反而在慌乱中逃离现场,将车驶入附近的琴岛学院便杳无音信 。”王女士的爱人张先生向记者介绍起当时的情况。

  据了解,王女士和同事的头部、腿部等多处受伤。张先生说:“我妻子已经怀了两个月的身孕,经过这次车祸她的身体情况和肚子里的胎儿是否能保住,是最让人揪心的事。”事故发生后,伤情较轻的同事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两个人才终于被送往医院治疗。交警去往现场了解情况,肇事司机却始终没有露面,没有对自己的行为承担责任。王女士被送到医院后,她的爱人张先生匆忙赶到,那个可怜的孩子,还是因为检查时拍了片子而不能保住……

  不记得车祸,不停追问孩子的情况

  说起这个没有出世的孩子,王女士的爱人张先生心里满是悲痛。“我和我妻子有一个12岁的女儿,随着二胎政策放开,我和他商量着再要一个孩子。中间努力了三年,这个小天使终于搬进妈妈的肚子。”张先生伤心地向记者说道:“妻子已经33岁,知道她怀上二胎时,全家人都非常开心,期待着小生命的降临,结果没想到怀孕才两个月就碰到了这样的事情 。”

  得知妻子出事张先生非常着急,他以最快的速度赶到医院。当看到满身是伤的妻子时,他心痛地流下眼泪。回忆起22日的事故,张先生一度哽咽,而那个最无辜的孩子,还没来得及来到这个世界,还没来得及看看爸爸妈妈一眼,还没来得及感受温暖的怀抱就已经离开。车祸撞击导致王女士发生脑震荡,发生事故时的一切她都已经不记得了。

  令人心痛的是,即使经历了这样的事故,王女士还是不停地追问丈夫她为什么会在医院,追问孩子好不好、情况怎么样。“她忘记了自己出了车祸,不停地问孩子,问了一遍过一会儿又问一遍……”张先生向记者描述道。据了解,现在王女士的情况虽然比送来时有所改善,但神志还是不太清醒。

  调慢点滴小心翻身,丈夫照顾得很细致

  为了进一步了解此事,记者于4月24日赶往城阳区第三人民医院。中午时分,记者在张先生的带领下来到王女士的病房,王女士脸上、身上都是伤,十分痛苦地半靠在病床之上,由于身上有多处外伤,还时不时地喊疼。

  张先生在床前照顾,脸上写满了疲惫。“今天好一些了,刚来的那天晚上她疼得厉害,我不停地帮她翻身,帮她变换姿势缓解疼痛。”张先生向记者说道:“这次车祸为了检查伤情,医生给拍了片子检查,所以孩子不能要了,只能过几天等我对象身体恢复了再流产。我妻子受伤的事,还没敢告诉双方父母,等好一些再说吧。”

  记者在采访过程注意到,张先生对妻子的照顾十分细致入微,就连点滴的速度都调整得很慢,帮妻子翻身的动作也格外小心,而王女士的身上还穿着一件防辐射服。“我妻子十几天之前确定怀孕,家里都非常高兴,为了更好地保护她和胎儿,我们还买了防辐射服给她穿上。”张先生失落地对记者说道:“原本算好了时间,我们的第二个孩子出生,今年一起回家过年。全家老小其乐融融得多好啊,没想到出了这样的事。”

  记者和张先生交谈的过程中说到了孩子,王女士努力睁开眼睛,迷迷糊糊地追问孩子的情况,问孩子是不是已经保不住了,还时不时地流下眼泪。张先生迅速为妻子抹去眼泪,看到妻子如此痛苦,自己也开始擦拭眼角。

  王女士的情形十分让人担心,记者为进一步了解病情找到了王女士的主治医生吕大夫,“王女士主要是车祸外伤,幸好没有脑出血的情况。但由于检查身体时拍了片子,所以肚子里的胎儿不能要了,只能等身体恢复了再做流产。至于以后还能不能要孩子,只能看流产的情况。”吕大夫向记者说道。

  交警:肇事者已找到,正在进一步处理

  据了解,和王女士一同经历车祸的同事叶女士于24日上午去做了笔录,交警也向叶女士询问了两个人的伤情。此外,叶女士表示上午她在现场见到了肇事者,对方说当时是因为心慌才逃跑,过程中对方还询问了医药费的情况,其他的没有提及。

  为进一步了解此事,记者拨打了城阳交警的电话询问。对方表示通过调取监控录像以及寻找目击者等途径,在4月23日上午10:00左右联系上肇事逃逸者,而此事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下午5点,张先生联系上记者,说肇事逃逸人曾打过电话,表示想来医院看望,但被张先生拒绝了。张先生希望肇事者能先垫付医药费,并配合他们后续的检查。

  对于此事,本报将持续进行关注。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王川 实习生 李煜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肇事司机 逃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