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枯桃花会28日开幕 6000盆花免费赠送(图)

2017-04-26 09: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晓哲

  4月25日崂山区枯桃社区花卉产业发展与第十四届崂山枯桃花会新闻发布会举行。据悉,今年枯桃花会开展时间为4月28日到5月5日,届时数万种花卉品种将齐聚枯桃,现场还将向市民免费赠送礼品花6000盆。

  



  据了解,本地枯桃花会将向市民赠送礼品花6000盆,每人1盆,赠完为止;期间还将有精彩的文艺表演;枯桃花艺生态园摄影作品展也将同期举行。

  本次花会还将结合2014青岛世园会崂山区分会场——枯桃花艺生态园,推出“百年花乡”一日游活动,观赏枯桃花卉交易中心花卉,游览枯桃花艺生态园,感受枯桃社区周边餐饮、住宿。据了解,4月28日当天市民可以免费游园,4月29日-5月5日生态园枯桃花艺生态园门票半价,为10元/位,活动期间家庭年卡享受7折优惠,为180元,市民年卡享受7折优惠,为80元。

  



  几年来,枯桃花卉得到了长足发展,2005年枯桃花卉交易中心被省林业局评为“山东省十佳花卉市场”,2008年被国家农业部评为“一村一品”特色产业,被青岛市林业局评为“青岛市林业产业龙头企业”,2010年被国家农业部、旅游局评为“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2014年我社区圆满完成了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崂山区分场国家AAA旅游景区枯桃花艺生态园的建设任务,于2014年4月正式开园纳客。枯桃已成为青岛市规模最大的花卉集散地,总计品种再2万左右,成交额已占青岛市的60%以上。枯桃花会已成为岛城居民喜爱的花卉文化大餐。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枯桃花会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