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政府推出100项重点工作 突出创新等方面

2017-04-26 10:04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5日讯 25日李沧区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事关区域发展全局的100项重点工作,其中主要突出了创新、宜居、幸福和国际四个方面。

  记者了解到,这百项重点工作主要包括,以青岛国际院士港为战略引领,规划建设院士双创中心,大力引进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民企500强企业,积极拓展与国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的合作,加快区域创新体系建设,构筑产业新体系,培育发展新动能,支撑经济倍增战略。以打造“空中李沧、魅力李沧、地下李沧、智慧李沧”为总抓手,实施城市规划设计“经典工程”、城市建设“精品工程”、城市塑造“山水园圈”工程,大力实施道路贯通、河道治理、山头整治、湾区保护等一批重点项目,塑造特色城市风貌,打造“城市在花园里、花园在城市中”的美丽多彩、大气别致、匠心独运的花园式城区。

  此外,加快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回迁和公共服务配套,高水平规划建设中小学、幼儿园、博物馆、美术馆、体育中心等一批公共服务设施。积极对接融入“海外青岛”建设格局,依托青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邮政跨境电商产业园、大龙网等开放平台,打造“丝路李沧”,提升区域国际化水平。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