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前 青岛百辆红飘带出租车座"换新装"

2017-04-27 10: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付晓晓

  旅游旺季即将到来,为给乘客提供更好的乘车环境和服务,青岛市出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红飘带中青车队专门为公司一百辆红飘带车定制了一批配有便民服务袋的新座套。新座套背后根据乘客需要和驾驶员的经验,设计了便民服务袋,袋内配备了青岛地图、便签纸笔、垃圾袋、清凉油、防尘布等游客常会用到的物品,给乘客提供便利。

  



  据了解,该公司出租车原来也配有单独的便民服务袋,但拆洗比较麻烦,也容易损坏。这次公司先在红飘带车上更换的这种带便民袋的车座套,不仅美观也更方便和实用。工作人员介绍说,五一节前,公司红飘带车队100辆红飘带车将全部完成新座套的更换工作,为广大乘客服务。今后,公司根据使用反馈情况将陆续在其他出租车辆上使用。

  同时,针对岛城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公司加大了对所属出租车车容车貌的检查和考核,增大了路检路查,特别是火车站、机场等站点的人员配置,对发现车容车貌及车内卫生不合格的出租车要求立即整改再上路。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红飘带 出租车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