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崂山区表彰39名劳动模范

2017-04-28 06:53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晓哲

  4月27日上午,崂山区在区行政大厦B1层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表彰了39名崂山区劳动模范,书面表彰40个区级工人先锋号和52名工人先锋。

  这其中就有李海青与孔存广。李海青今年43岁,是崂山区王哥庄街道浦里社区妇女。她跟丈夫都是残疾人,2002年,他们创业卖起了馒头。2004年,李海青又租凭了馒头厂房,招收了周边没活干的妇女进场干活,带领乡亲共同奔小康。而他们家的馒头多次获得花样馒头面塑大赛金奖,以及国内外很多奖项。

  1981年出生的孔存广是崂山区沙子口卫生院的主治医师。孔存广自2009年到沙子口卫生院工作以来,扎根基层、爱岗敬业,积极参加崂山区“红马甲医疗志愿服务队”,到空巢老人、失独老人家中进行针灸治疗及康复训练。用自身的专业医疗知识服务偏远山区的困难患者,送医送药,下乡服务里程达12000多公里。先后获得“文明服务明星”、“青岛市文明市民”,“最美医生”等荣誉。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崂山区 劳动模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