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至平度城轨二次环评公示 最高时速160公里

2017-04-28 07:21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媛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7日讯 青岛至平度的城际轨道交通建设项目有了新动向。27日,青岛市环保局对项目进行第二次环评公示,与2016年的首次环评信息相较,轨道沿线设置车站从11座减至10座,轨道全长59.58公里,设计运行速度最高可达160公里/小时,连接胶州和平度。

  据悉,2016年7月6日,青岛-平度城际(胶州北站-平度北站段)轨道交通工程进行了首次环评,当时的公示信息显示共设车站11座,其中地下站3座,高架站8座。27日,该项目的第二次环评公示信息则显示,青岛-平度城际(胶州北站-平度北站段)轨道交通工程建设地点涉及胶州市、平度市2个行政区,串联胶莱镇、南村镇、白沙河街道、凤台街道及东阁街道。线路全长59.58km,设置车站10座,其中4座地下站、6座高架站,最大站间距12.60km,最小站间距1.61km,平均站间距6.6km。

  该项目所属行业为G5412城市轨道交通,由青岛至平度,连接胶州市、平度市2个行政区。拟设置一座车辆控制中心和一座停车场,控制中心位于红岛经济区。车辆拟采用B型车6辆编组,最高运行速度160公里/小时。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