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里冲女生耍流氓 男子被行政拘留十五天

2017-04-28 07:46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鲍福玉 通讯员朱海生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7日讯 26日清晨,本市某大学在校女生小陈在校内晨跑,途经绿荫小路时,一名男青年突然从树后蹿出来,把裤子脱了下来,光着屁股面朝小陈做出猥亵动作。小陈又惊又怕,尖叫一声迅速转身逃离。随后小陈报警并将情况反映到保卫部门。

  市北警方赶到后与保卫部工作人员一起查看监控,根据男青年这种变态行为癖好,民警分析此人极有可能再次返回学校。27日清晨,在同一时间段,学校保卫部门工作人员果然在监控画面中发现这名男青年身影,保安人员立即赶到将其抓获。经民警审讯,嫌疑人蔡某,34岁,黑龙江人,蔡某供述他此前曾在市北某饭店打工,对校内环境及学生作息时间非常熟悉。几天前蔡某在校内看见有独行女生经过,便心生邪念,露阴猥亵,除猥亵行为外,蔡某还曾多次盗窃他人衣物,目前蔡某已被行政拘留十五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猥亵 行政拘留 大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