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青岛景区优惠多 快来看看出行攻略

2017-04-29 07:46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半岛全媒体记者 郝园园 图/半岛全媒体记者 张伟

  青岛,这是一座在时光雕琢下愈发精致美好的城市,用一个小小假期来这儿,或赶海、或读书、或放空,簌簌海风吹走你的烦恼,这何尝不是另外一种幸福?五一来临,青岛市旅发委发布五一青岛旅游攻略,想要出游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与此同时,岛城各大景区也陆续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和海底世界分别推出特色主题活动。

  踏青赏花正当时

  踏青赏花不必远行。4月下旬,青岛西海岸大珠山景区另一个品种的杜鹃花“映山红”开始进入盛花期,目前正是赏花的好时候;为迎接小长假,景区将于4月29日推出万人同唱“映山红”、《闪闪的红星》情景剧表演、花系列歌曲联唱等活动,“五一”期间还将推出珠山人家民俗美食体验、万国杜鹃花展、映山湖春捕、花仙子巡游、杜鹃花萌娃宝宝等多项活动。

  作为山东省最大的油菜花田,西海岸生态观光园的百亩油菜花从4月起已开始迎来赏花期,花期可持续到6月份,“五一”期间,园区还将展出上海世博会镇馆之宝、3D巨幅长卷《清明上河图》,游客可在此踏春、赏花、游园、观展,体验一站式休闲度假游。

  此外,西海岸新区铁橛山风景区“五一”期间将推出QQ农场亲子乐园、真人CS、摘山野菜等乡村休闲活动,“五一”之后,该景区内的樱桃等将逐渐进入采摘期。

  动物世界将推出童话剧

  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向来是孩子们的快乐天堂,今年“五一”假期,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还将推出精彩儿童剧表演和动物明星全民摄影评选等活动。届时,《小不莱梅乐队》等精彩剧目将在景区精彩上演,带给人们一段快乐而富有意义的亲子时光。而在动物明星评选活动中,游客在游园过程中拍摄选中的动物明星照片并参加评选,即有机会赢取价值500元的动物世界大礼包或定制享受“动物世界VIP游园”机会等大礼。

  

4月28日开幕的枯桃花会吸引众多市民。



  两万余品种亮相枯桃花会

  每年在崂山区中韩街道枯桃社区,枯桃花会都是人们跟鲜花的一次盛会相约。4月28日上午,第十四届崂山枯桃花会在枯桃花艺生态园举行了开幕仪式,6000盆礼品花免费分发给了到场市民。本届花会将有两万余个花卉品种,比往年多出两千余种,喜欢养花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近年来,枯桃花卉的品种不断增多,年交易额达4000余万元。

  作为青岛世园会崂山区分会场的枯桃花艺生态园在4月28日当天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除此之外,在4月29日~5月5日期间,市民可享受枯桃花艺生态园门票半价优惠,每人只需10元购置门票,活动期间家庭年卡和市民年卡均可享受7折优惠。据了解,除了鲜花的展销以外,本次花会还结合枯桃花艺生态园,推出“百年花乡”一日游活动,观赏枯桃花卉交易中心花卉,游览枯桃花艺生态园。

  两大海洋公园推精彩活动

  为迎接五一,投巨资建成的富有现代高科技感的“青岛一号”海底博士空间实验室也将入驻青岛海底世界,并有千姿百态的“海底劳模”生物入住其中,陪伴海底博士,参与科学实验。海底博士空间实验室,集惊艳酷炫的AR(增强现实技术)、全息投影等技术和绚丽多彩的精品海洋生物展示于一体,实现了真实海底世界和虚拟梦幻世界的完美融合,让人体验到三维立体空间、实时互动等非凡乐趣。这个实验室实现了虚拟与现实、高科技之美与正能量之美的完美结合,值得期待。

  一座古老的苏格兰风车置于海底,风车的风叶像张开的翅膀,随水波转动,与游走的鱼儿构成了独特的景致,更为这童话般世界增添不少神奇的色彩。五一假期,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悉心打造“风车海洋,炫彩极地”风车节,海量七彩风车炫动深海奇境,海洋邮票展、奇趣贝壳展等游客围观!北极熊夫妻秀恩爱,企鹅家族阵容空前。

  玩转岛城,给您推荐四条线路

  Day1:全国各地-青岛-1907光影博物馆-夜游劈柴院-夜宿青岛老城区酒店

  Day2:栈桥-邮电博物馆-老舍故居-中国海洋大学-康有为故居-鲁迅公园-小青岛-手工咖啡制作体验

  Day3:啤酒博物馆-五四广场-奥帆中心-帆船体验-八大关-海水浴场

  Day4:信号山公园-天主教堂-基督教堂-嘉木美术馆-返程

  假期资讯

  山东人出游目的地 三亚居首青岛排第四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郝园园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8日讯 五一小长假想去哪儿、能去哪儿?从携程公布的山东省旅游关注度最高的城市或者景区TOP10为:三亚、泰山、威海、青岛、厦门、海口、上海、昆明、九寨沟、北京。

  山东省内景区排名TOP10:泰山风景区、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曲阜三孔、青岛海底世界、青岛啤酒博物馆、崂山、济南动物园、台儿庄古城、千佛山、蓬莱阁。山东省内游乐场排名top10: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青岛海底世界、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泉城海洋极地世界、青岛方特梦幻王国、青岛JOYPOLIS世嘉都市乐园、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泰安太阳部落、烟台海洋极地世界。

  到方特游夜场 回家可乘“夜公交”

  □半岛全媒体记者 付晓晓 通讯员张庆春 报道

  本报4月28日讯 4月29日至5月1日,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将在每晚7时举行夜场演出,为方便游客疏散,公交集团902、937路公交线路将在末班车后各增发两个“夜公交”班次,分别于20:50、21:00由方特梦幻王国发往城阳区政府和汽车北站。

  五一假期想出游 老天爷挺给面子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媛 报道

  本报4月28日讯 五一假期,岛城天公作美,有利的气象条件将带来优良的空气质量。记者28日从市环保局获悉,五一期间岛城空气质量无污染,非常适宜户外活动。

  据市环保局预测,4月29日晴间多云,空气质量整体为二级(良);4月30日多云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空气质量整体为二级(良),个别时段可能达到一级(优);5月1日多云转晴,空气质量整体为二级(良)。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景区 五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