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路街道时尚原创文化节昨开幕 将持续三天

2017-04-30 06:21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一婷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9日讯 创意驱动因势利导,老城发展独辟新径。4月29日上午10时,中山路街道时尚原创文化节在天主教堂广场盛大开幕,30个各具特色的原创品牌亮相“创意市集”。活动由中山路街道办事处主办、青岛邂逅国际青年旅社承办、青岛圣爱尔美术馆协办,将持续至5月1日,嗨翻整个“五一”小长假。

  

中山路街道时尚原创文化节上,游客获得现场制作的糖人。



  此次“创意市集”是一次公益性活动,以宣传推广中山路管区人文情怀为目的,以时尚原创文化为主题。参展单位都是管区时尚文化的代表,其中包括1907光影俱乐部、歌手老丐、邂逅草木染等30个品牌。展出产品以书画、版画、草木染、布艺、泥塑、糖人、精酿啤酒及原创音乐、影视等创意文化产品为主。文化节现场共设6个区域,分别为文创区域(9个展位)、服饰区域(9个展位)、手工艺区域(12个展位)、演出区域、咖啡车区域和播放区域,吸引了不少游客、居民,特别是年轻人的目光。

  据了解,活动将持续到5月1日,每天10时至19时举行。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每天10时~11时,15时~16时这两个时间段,邂逅国际青年旅社还会带来精彩的时尚文化演出。同时,为确保活动圆满顺利开展,主办方中山路街道与每一个参展商户都签订了承诺书,保证销售的商品没有质量问题,并自觉接受相关部门监督。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