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将在即墨建直升机总装生产线 2018年投产

2017-04-30 07:50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晓哲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9日讯 记者4月29日从即墨市委宣传部了解到,空客直升机公司将在山东即墨建设一条直升机总装生产线。

  据介绍,空客直升机公司将与中国航空器材集团、青岛联合通航公司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并在即墨华山建立一条H135型直升机总装生产线,计划于2018年底正式投产,设计产能36架/年。建成后的总装线,将成为空客直升机在欧洲以外的第一条H135型直升机总装生产线。

  空中客车公司是航空、航天及相关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先者,空客直升机公司作为其全资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直升机制造厂商。下一步,青岛将全力推进通航直升机产业生态体系建设,以青岛空客直升机项目为基础,进一步完善青岛通用航空产业链条,为深入推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空客 即墨 直升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