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第二天青岛局部有雨!继续短袖出门吧

2017-04-30 08:07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董磊

  4月29日是“五一”假期首日,青岛阳光明媚,正是举家外出游玩的好时节。据监测,岛城28个A级景区当天接待游客45.67万人次。

  热的不光是游玩气氛,还有气温。29日下午,青岛部分地区气温扶摇直上,奔着30℃去了。每一个上街游玩的人,只有一个念头:后悔没穿短裤啊!“这是春天?谁敢说是春天,让他来青岛试试。”网友如此调侃。

  别光顾着玩,出行前还是看看天气预报吧。据青岛市气象局30日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30日白天多云转晴,局部短时阴有阵雨或雷雨,30日夜间晴间多云,当日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7℃。

  看来,出门游玩,您包里得带把伞了!

  从全省天气来看,“五一”期间(4月29日~5月1日),前期全省大部地区天气晴好,气温较高,适宜出行;后期有弱冷空气影响,部分地区有雷阵雨。

  4月30日,全省天气晴间多云。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6℃左右,其他地区18℃左右;最高气温:鲁南地区30℃左右,沿海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28℃左右。

  5月1日,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3℃左右,鲁南地区18℃左右,其他地区16℃左右;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7℃左右,沿海地区22℃左右。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五一 青岛 有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