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学校规划图正式出炉 2018年正式招生(图)

2017-05-09 07:35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郭振亮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8日讯 记者8日从市规划局了解到,海信学校规划图正式发布,该学校位于市南区江西路、镇江南路、海信慧园小区以东道路合围区域,拟建设36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其中小学24班、初中12班,项目用地面积47053.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8046.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4696.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3350平方米),容积率1.8。

  

海信学校规划图



  本项目在原海信研发中心园区的基础上进行改造和扩建,规划方案保留地上建筑面积21187.5平方米,拆除地上建筑面积41251.04平方米,新建总建筑面积86858.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8508.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8350平方米)。地块东侧、南侧按控规预留镇江南路道路拓宽距离。

  据了解,海信集团对园区的规划为九年一贯制的海信小学和初中、世界消费电子与海信历史文化馆、少儿科技馆以及海信科技创投孵化中心。其中,海信学校是核心。海信学校计划在2018年正式招生,小学一年级4个班级,每班35名学生共计140名学生;初中一年级4个班,每班40人共计招收160名学生。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海信学校 规划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