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因琐事殴打八旬母亲致死 济南警方通报案情

2017-05-11 11:09   来源: 生活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日下午天桥公安发出通报:2017年5月10日上午8时许,泺口派出所接到王某锋(男,54岁)报警称:称其母亲黄某兰(女,80岁)被其殴打后死于和苑新区家中。接到报警后,警方赶到现场,经过调查,9日王某峰因家庭琐事与黄某兰发生争执后多次对黄某兰进行殴打。10日凌晨,王某锋发现黄某兰死亡。目前,王某锋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天桥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袁野)

  



  



  早前报道:天桥区河苑小区内一老太太在家中身亡。10日上午10点15分到达现场时,殡仪馆的车刚刚到达现场。据附近居民介绍,去世的老人今年80多岁,有一儿一女,女儿多年前因癌症去世了,平时和50多岁的儿子一起生活。一名邻居告诉记者,儿子好酗酒精神状态时好时坏,早上警方到达现场时将儿子带走了。目前,警方还在调查中。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