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青岛加油站将设立安全承诺告知牌

2017-05-11 17: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5月11日半岛记者从市安监局获悉,为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推动加油站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市所有加油站企业要按照要求设立安全承诺告知牌,履行公告义务,于6月20日前完成加油站设立告知牌工作任务。

  半岛记者了解到,告知牌的设立范围是青岛市辖区内所有在营业的加油站企业。告知内容为告知加油站企业重点设备设施、消防电气、警示标志、直接作业环节的运行状态和检查情况等主要内容。

  告知方式上,每日早9时前更新,公告至次日9时。公告地点为加油站进、出口及站房、站内等安全、醒目位置,安装告知牌应符合防火防爆要求规定,要保证人员、车辆安全通行,严禁在加油机和储罐区等爆炸区域内设立。根据相关要求,各区市要于6月20日前完成加油站设立告知牌工作任务。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