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家庭马拉松”青岛举行 超1200人为母爱奔跑

2017-05-13 16:5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13日消息 今天上午10点,由国际高端品牌卡萨帝主办、半岛网承办、欧绅健身、丹香、贝贝烘共同赞助的“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在青岛世园会幸福开跑。据悉,此次家庭跑以母亲节为主题,全程3公里,经过前期招募,现场共有376组家庭、超过1200人参与。最终,来自市南区的李女士一家率先撞线,获得一等奖。此外,现场主办方还为每组参与家庭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并为每位妈妈准备了惊喜礼物。

  

(签到现场)



  5月13日上午9时许,参与家庭陆续来到青岛世园会3号门签到处,领取主办方免费提供的此次家庭跑活动T恤。现场设置了许愿墙,参与者们纷纷驻足,写下这个母亲节想要对妈妈表达的感恩话语和祝福心愿:“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我爱您!”“妈妈,祝愿您永远健康快乐!”......浓情温暖的话语很快就布满了许愿墙,不少家庭还在许愿墙前合影,留下这温暖瞬间。

  

(许愿墙前许愿合影)



  90后新晋妈妈小葛带着自己的母亲、老公和女儿一起前来参赛,“我女儿五个月了,自从生了孩子,妈妈就从老家阳谷过来帮我一起带,可以说既要照顾孩子又要照顾我这个新手妈妈,非常辛苦。也更让我体会到了妈妈一直以来的付出和辛苦,特别感谢她。”小葛表示,正好要过母亲节了,她和老公希望通过参与此次家庭跑活动,感恩母亲,同时也庆祝自己的第一个母亲节。据悉,小葛5个月的女儿,也成为本次活动最小的参与者。

  

(欧绅健身的专业健身教练带领大家赛前热身。摄影 杨昀迪)



  9点30分,跑前热身活动开始,主办方在集结区设置了舞台,邀请了欧绅健身的专业健身教练带领大家一起进行跑前科学热身,同时还有美女拉拉队前来助阵,引领选手快速进入状态。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青岛站开跑。摄影 杨昀迪)



  10点整,随着起跑口令,在位于世园会园区内曲水路的起点,“卡萨帝家庭马拉松”青岛站正式开跑。根据此次家庭跑活动规则,全程3公里,参与者需以包含妈妈和孩子在内的家庭为单位,家庭全员通过终点线的用时为比赛用时。

  



  



  



  

比赛现场



  活动以参与家庭先后到达终点的顺序,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奖品包括卡萨帝搅拌棒、运动套装、欧绅健身卡、丹香储值卡等。同时,前350组完成比赛的家庭,都将获得奖牌。

  

(来自市南区的李女士一家拿下大奖)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376组家庭、超过1200人参与,最大的参与者80多岁,最小的5个月。最终,来自青岛市南区的李女士一家率先撞线,用时19分57秒拿走价值3698元的卡萨帝搅拌棒大奖。据了解,李女士和老公以及9岁的儿子一起参赛,“我老公平常就爱好跑步健身,也经常带着我和儿子锻炼身体。这次的活动也是他报的名。”李女士表示,老公通过这种健康又特别的方式,送给自己一个母亲节的惊喜,让她感到非常幸福。

  



  

(赛后颁奖)



  

 (卡酷儿童摄影为参赛家庭提供专业家庭合影)



  “活动太好了,今年的母亲节通过这样的方式庆祝,太棒了!”现场的参与者表示,家庭跑不仅健康环保,还让一家人通过协作互助增进了亲密感,尤其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别具意义。家庭跑结束后,主办方还为每位参与的母亲送上了康乃馨鲜花作为惊喜礼物。同时现场还有青岛丹香专业糕点师提供糕点烘焙等餐饮和制作互动,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周末。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海尔旗下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Casarte)一直以来致力于提倡高端、精致、健康的生活方式。基于这一目标,自2014年起,卡萨帝推出并精心打造了以增进家庭团结互爱为主题的“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希望通过举办、赞助一系列马拉松赛事,为终日忙碌的社会中坚精英群体提供平衡事业与生活的健康理念,引领高端生活方式变革。

  文 王好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