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医保城遮阳棚刮倒砸伤父子 送2桶奶粉做赔偿

2017-05-13 19:5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13日消息 今天中午1点前后,市民刘先生抱着9个月大的儿子途经台东步行街上的医保城,因为一场大风,医保城搭在户外的遮阳棚被掀翻,倒下的铁架子将刘先生和儿子砸倒在地,父子均受伤。协商赔偿事宜时,医保城只拿出2桶奶粉作为补偿的做法让刘先生十分不满,随即提出1万元的赔偿要求,但遭到了医保城的拒绝。

  

事发现场



  突发:遮阳棚刮倒砸伤父子

  今天中午1点前后,市民刘先生抱着9个月大的儿子途经台东步行街。走到台东步行街医保城附近,突然一阵大风将医保城安置在步行街上准备做活动的遮阳棚给掀翻了,倒下的铁架子将刘先生和孩子一起砸到地上,遭此横祸的还有一名20多岁的姑娘。

  

刘先生被砸伤了头部



  “事情发生得太突然,当时都把我砸懵了。”刘先生说,倒地时不仅自己的头先着地,更让他揪心的是9个月大的儿子也跟他一起头先着地摔在了地上,事发后刘先生的妻子赶紧将孩子抱起来,经初步检查,万幸的是孩子只是脸部有些撞肿,其他并没有明显外伤,但可能因为受了惊吓,孩子一直大哭不止。

  

被摔碎屏幕的手机



  刘先生说,事情发生后,医保城的工作人员将他跟儿子,还有那名20多岁的姑娘一起带到了医保城内的门诊做了初步的检查。为了确保检查的准确性,刘先生又带着儿子,在两名医保城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一起来到了位于胶州路上市立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经医生检查,刘先生右侧脑袋被撞破流血,左侧胳膊擦破了皮。孩子因为年龄太小,不能做CT检查,需要继续观察24小时,医生表示一旦出现异常情况需要立即送医治疗。

  进展:谈赔偿只送2桶奶粉

  刘先生说,自摔在地上之后,原先活泼爱动的儿子变得有些木讷,一开始哭闹不止,后来就一直昏睡。下午3点左右,在做完检查后,刘先生先将孩子和妻子送回了家,然后回到台东步行街上的医保城,商谈赔偿事宜。“没想到他们竟然就打算送我们2桶奶粉了事。”刘先生说,事发后虽然医保城及时送他们到医院做了检查,但是谈到赔偿问题,原本他还想听一听医保城给出的赔偿意见,但对方只拿出了2桶奶粉,这样的做法让他接受不了。

  “先不说孩子现在到底摔得什么情况还不知道,我的头和胳膊都摔破了,摔倒的时候,手机屏幕还摔碎了,他们却只打算赔我2桶奶粉,这有些太说不过去了吧。”刘先生一气之下,要求医保城赔偿自己1万元,但是医保城方面没有同意。刘先生说,医保城原本说今天晚些时候会跟他联系,但一直到下午5点多,都没有接到医保城方面的反馈。因为赔偿问题谈不拢,刘先生找到了媒体求助。

  医保城:后续可以协商解决

  下午5点半左右,记者联系到青岛医保城市北片区的负责人柳经理。柳经理表示,今天中午确实发生了一桩遮阳棚伤人的情况,“我们双方都不愿意发生这样的情况。”柳经理告诉记者,事发后,医保城的工作人员已经采取了措施,及时将刘先生和儿子带到了门诊检查,并根据刘先生的要求将他们送到市立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此外,还帮助刘先生联系了更换手机屏的维修方。

  对于刘先生提出索要1万元的赔偿,柳经理表示,因为市立医院医生和医保城门诊医生的诊断一样,认为刘先生和孩子没有大碍,因此他们认为刘先生索要1万元的金额过高才没有同意。至于医保城只拿出2桶奶粉作为赔偿,柳经理表示,那2桶奶粉是医保城内价格比较高的奶粉,是给孩子的慰问品,并不是赔偿品。至于刘先生和孩子的治疗费用以及摔坏手机的赔偿问题,柳经理表示,赔偿的事宜还可以协商,希望后续双方可以坐下来好好沟通,尽可能圆满地解决问题。

  文 徐圆  图由刘先生提供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