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交集团"小罐大爱"有了正式标识(图)

2017-05-17 08:06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付晓晓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16日讯 日前,青岛公交集团“小罐大爱”LOGO征集活动结果揭晓,来自福建省石狮市的贺桂保设计的作品荣获一等奖,成为公交集团“小罐大爱”的正式LOGO,在公交集团零钱站的牌子和零钱罐上统一使用,并将在“小罐大爱”其他活动中广泛使用。

  

公交集团“小罐大爱”LOGO



  青岛公交集团“小罐大爱”志愿服务团队是由青岛近千家爱心商家、千余名公交志愿者、200余名社会志愿者组成的爱心团队,为乘客提供零钱兑换、零钱借用、零钱捐献服务。贺桂保设计的LOGO由红心、零钱罐、手和公交集团标识等元素构成,形象直观体现出公交集团“小罐大爱”的主题形象,造型简洁,内涵丰富,易于识别和推广。

  据了解,公交集团“小罐大爱”LOGO征集活动自4月启动以来,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应征作品百余件。公交集团按照相关评比流程,对所有作品进行整理评选,并邀请相关专家参与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2000元,鼓励奖76幅作品,奖金100元。目前评选结果已经在公交集团官网上公示,奖金领取方式另行通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小罐大爱 LOGO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