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老人躲闪不及 撞上轿车倒地不敢动弹(图)

2017-05-17 17: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洪智

  5月17日上午10时许,在南京路和太湖路路口,一位骑自行车的老汉,与一辆福特轿车发生碰撞,之后倒地不起痛苦呻吟。现场人员拨打120后,救护车赶到将其送往401医院,被送医时,老人神志清醒,但身体不敢动弹。

  



  记者在现场看到,倒地老人大约六七十岁,身材较胖,自行车倒在他的身边,距离约一米的地方,停着一辆白色的福特轿车。轿车驾驶员是一名年轻男子,其正在打电话联系保险公司。交警很快赶到现场,开始测量现场并维持交通秩序。事发约半小时后,现场一辆救护车将老人送往附近医院。据了解,老人腿部曾做过手术,现场市民担心旧伤复发。

  



  



  据轿车驾驶员介绍,事发时,他刚从南京路拐入太湖路,而老人恰好在其前方骑自行车,因双方躲闪不及,双方靠近时发生碰撞。对于事故原因,驾驶员称,老人倒地前与其右前方的后视镜接触,但是到底是车把老人撞倒,还是老人骑车不稳倒在车上,暂时无法确定。不过,现场附近有监控探头,调取监控视频后可以清晰了解事发过程。随后,事故轿车被拖走,附近交通恢复正常。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