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带着你你带着家人 周末一起去崂山采茶吧

碧海蓝田百亩用豆粕麦糠培育出的有机绿茶等你来 采茶品茶吃樱桃还能认领茶田

2017-05-18 08:4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盛夏未至,风光正宜,周末到哪儿玩才能不负美景又有所收获呢?不如跟随半岛优品惠一起,到崂山脚下,采茶、炒茶、烹茶、饮茶,当一回闲适茶农。本周末,半岛优品惠启动采茶季活动,将带您到崂山王哥庄的碧海蓝田百亩茶园里,看如何用豆粕、麦糠养育出纯天然无农药的有机崂山绿茶,与茶农一起亲手采下鲜茶新叶,与茶师一起学习炒制烹煮,更有机会认领一分属于自己的茶田,还可免费品尝新熟的崂山樱桃。

  



  



  碧海蓝田茶园三面环山,当地茶农用最原始的方法种植,用甘甜的崂山泉水浇灌茶田,用天然的豆粕、麦糠做肥料,不施一粒化肥,借着天地灵气,培养出有机茶青。“我们花了3年时间养土地,好地才能出好茶!用麦糠、豆粕作肥,养分足,绝对有机无公害!”当地茶农林大哥介绍,目前,旗下的“囤福茗苑”、“碧海茗苑”等崂山茶广受欢迎。

  



  万丈红尘三杯酒,千秋大业一壶茶。在碧海蓝田茶园,您可以跟茶农一起到田间采摘新茶鲜叶,采摘之后,炒茶师傅教您如何炒茶,茶艺师现场烹煮崂山绿。 即刻拨打电话80889962参与尝鲜价仅50元/人,您全家可以一起在活动现场体验采茶劳动,现场采摘的茶叶可折款购买成品新茶;此外,在茶园里,如果现在报名,您还可以吃到当季崂山樱桃。

  



  如果您想做茶园庄主,碧海蓝田还推出了“一分茶认购”活动。您认领茶园,碧海蓝田帮您进行日常护理。您可以自行采摘您认领的茶园茶叶,而茶园内的樱桃、樱珠、草莓等水果采摘活动您也可以携亲友免费入场。抓住此次机会,做王哥庄崂山茶园庄主吧。

  



  半岛优品惠首届采茶季活动小贴士

  活动日期:本周末起连续三个周末(即5月20日、21日;5月27日、28日;6月3日、4日)

  茶园地点:青岛市崂山区王哥庄街道囤山(腾讯、百度地图输入关键字:“碧海蓝田”直接定位)

  园区统一接待时间:9:00-11:30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周末 崂山采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