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荣获中国报业融合创新三项大奖

2017-05-18 13:02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16日,2017中国报业融合创新大会在河北廊坊举行,全国各地100余家日报、都市报派出代表参加了此次媒体盛会,大会将于20日结束。5月17日,大会举行颁奖仪式,半岛都市报社荣获中国报业融合创新三奖项。

  

大会现场。



  半岛都市报新闻客户端——半岛客户端获评“2016年度中国报业新媒体项目创新奖30强”,半岛都市报视频平台“半岛V视”荣获“2016年度中国报业新媒体优秀创新项目奖”,半岛都市报社副总编辑郑永智荣获“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奖·十大新锐人物”称号。

  



  

颁奖现场大屏幕截图。



  2017中国报业融合创新大会由中国报业协会、廊坊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报业融合创新联盟、河北省报协、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协办,廊坊日报社承办。

  本次大会邀请媒体融合实践优秀单位、业界专家深度分析媒体融合发展的新态势,解读国家文化产业相关政策与机遇, 并推出融合转型优秀成果,通过分享新技术带来的新机遇,明确媒体融合创新发展的方向,以及通过深度融合带动媒体经营创收。

  

半岛客户端首页。



  

半岛V视。



  同时,为表彰业界先进,分享各报社在融合发展方面的经验,此次大会评选了2016年度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奖、中国报业新媒体项目创新奖30强、深度融合发展奖·10大新锐人物等集体和个人奖项。

  作为青岛乃至半岛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掌上媒体,半岛客户端获评“2016年度中国报业新媒体项目创新奖30强”。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半岛客户端经历了大小20余次升级,目前已经成长为一个集资讯、服务、交互于一体的大型新闻类综合客户端,从突发事件、现场直播到深度剖析,每天发布文图音视、H5、VR等多元海量信息。客户端开设青岛人论坛,用户可以在这里呼朋引伴、发挥特长、抒发胸臆,还可以在客户端上开设半岛号,经营属于自己的文化精神家园。半岛客户端用户目前已突破100万。

  荣获“2016年度中国报业新媒体优秀创新项目奖”的半岛V视平台,是半岛传媒全力打造的一个新闻视频精品品牌,它不仅在半岛客户端上拥有发布频道,同时还有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微博和小程序。半岛V视的视频内容既包括即时类直播和动态新闻,也包括新闻调查、访谈、观察及新闻监督类视频,为半岛全媒体矩阵提供优质的视频资源。半岛V视视频产品深受广大用户喜爱,点击量屡屡攀上高峰,3月18日的即墨田横祭海直播,视频访问量超过320万,观众覆盖面远达加拿大、澳大利亚等海外国家。(半岛全媒体记者)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