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青岛别墅热销传奇最全解读:赢在产品

2017-05-19 16:1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00万青岛能买到什么?财富新贵更青睐城市别墅

  伴随城市新贵阶层财富积累,二胎政策放开,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诉求,尤其受市区房价上涨原因驱使,别墅在青岛住宅市场比重逐渐增加,300万只能买一套市南小套三,多花20分钟车程却可以住舒适别墅,与平层住宅相比,相同总价更多人选择购买别墅,享受有天有地有花园的美学生活。依托城市交通红利,便捷交通拉伸城市纵深,别墅生活成为更多人的生活常态,城市别墅受到更多人的青睐。

  



  想要一所房子面朝大海?市区资源型别墅愈加金贵

  纵观青岛别墅市场,项目多集中于近郊地区,尤其是西海岸、即墨温泉板块项目居多,因远离城市生活配套,缺乏生活圈层,该区域别墅去化一直较慢;市南、崂山沿海一带在售别墅项目寥寥无几,总价动辄数千万,多数人望而生畏;相比之下,总价合适的市区临海的别墅产品备受市场追捧。

  



  逐海而居,循海而生是青岛这座城市的发展逻辑,正如一位行业专家所说,“没有海的别墅不属于青岛,傍海而生,向海而居是青岛人最自豪的居住习惯,青岛别墅的发展从来都没有离开这片极具生命力的海洋”,位于市区的临海别墅更是少之又少。

  资料显示,青岛别墅市场目前在售项目(单套350万以上)总计74个,市区别墅项目只有13个,而市区沿海项目仅7个,龙湖·双珑原著正是其中之一,截至目前,以单项目4个月销售额近5亿的成绩成为2017年别墅市场的黑马,一骑绝尘。

  当红不让,4个月跑赢青岛别墅市场

  2017年1-4月份,青岛别墅市场(单套350万以上)共成交499套,其中龙湖·双珑原著成交109套,占比高达21.8%,即每销售5套别墅,就有1套来自于龙湖·双珑原著;

  2017年1-4月份,青岛别墅市场74个项目(单套350万以上)共成交近30亿元,平均每个项目成交约4000万,仅龙湖·双珑原著项目单盘成交额近5亿,远高于10个项目销售总和。

  市场数据是代表客户选择的最好证明,如此抢眼的数据如惊雷一般炸响青岛别墅市场,仅用4个月时间取得如此完美成绩。深耕青岛8年,说龙湖对青岛别墅市场具有绝对的“垄断地位”一点都不为过。

  别墅看龙湖,龙湖看原著

  “如果你想买别墅,先去看看龙湖的产品”,有位同行这样说。龙湖一直是具有绝对行业话语权的别墅产品引领者,2016年引爆青岛的“全民墅”热销传奇一直为行业所称道。依托强大的客户基础,响应市场需求,2016年底推出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龙湖•双珑原著,面世以来广受追捧。从全民墅到双珑原著,龙湖地产坐实“别墅专家”称谓,从全民墅到原著系顶豪产品,业态升级大获成功。

  



  龙湖原著系产品具有绝对的产品优势,全国12座原著系作品成为每个城市的标杆作品,不断刷新所在城市豪宅热销传奇,数据显示,北京西宸原著热销50亿,北京双珑原著年售逾45亿,广州天宸原著年售35亿,苏州狮山原著年售50亿,各地原著产品一经推出,全线飘红。市场充分认可是青岛龙湖·双珑原著最大的成功。

  依托城市发展,远见环湾利好

  并不是每个城市都有原著系作品,龙湖原著系产品的择址观苛刻至极,而双珑原著是全国第一个临海别墅项目,团队精研土地,细究产品,以龙湖匠心品质呈现城市标杆作品。

  双珑原著的成功同样印证了“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一行业不二法则,好的项目一定是依托城市发展增长极,环湾板块之所以胜出,得益于政府严格的行业准入政策、大手笔的市政投入以及周边优越的生态环境。围绕科技、生态、人文的城市定位,重点确定为“1+3”的产业架构展开全新的冲刺;青岛中学、奥体中心、科技馆等市级配套相继落地,生活便捷可想而知。

  



  近期,胶州湾荣升为青岛三湾三城中心湾区,成为青岛城市发展主流,主城湾区地段成为不争的事实,环湾区域价值增长进入快车道,潜力无限。

  见微知著,好产品会说话

  最终打动城市顶级圈层的,还是这里精致的生活体验。“市南老小区生活很不方便,前期道路、园林、物业规划不合理,乱停车现场严重,物管较差,而且房间格局也不尽完美,住起来不舒服”,一位购买龙湖的业主抱怨道。

  选材方面,洞悉顶级圈层对居住品质的严苛要求,龙湖•双珑原著自选材伊始就追求高标准,精选立面石材,观则威仪,触则细腻,居则久远。

  研发方面,凭借在别墅行业的多年造诣,深谙此道,4.8米挑高,采光与吹拔高度的黄金分割点所在,近2.4米的采光井,实现别墅地下空间地上化。

  园林方面,汲取东西方园林之精髓,以营园三境之法,打造入户照壁、五维园林等生活场景,极致人车分流,充分保障城市顶豪圈层的安全私密需求。

  



  中魂西技匠心营造,三重礼序归家,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建面约210-750㎡瞰海别墅。

  臻品房源,所剩无几,静候岛城大人物。

  项目地址:青岛 城阳区双元路16号 白沙湾畔

  预约电话:0532-80888809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