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山东棚改计划76.3万套 数量居全国第一位

2017-05-20 10:45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天(5月19日),山东省棚户区改造工作现场会在菏泽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出席会议并讲话。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菏泽庞楼片区、中华路南片区等棚改工作现场。

  据悉,今年山东棚改计划76.36万套,约占全国的12.7%,数量居全国第一位。菏泽市今年棚改计划18万套,约占全国的3%,数量在全国地级市中居第一位。

  李群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省上下扎实工作,攻坚克难,棚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今年是国务院确定的棚改三年计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完成全省“十三五”棚改目标的关键之年,必须以更高要求、更高标准完成棚改工作任务目标。

  李群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李克强总理考察山东时的重要指示要求,切实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深厚的群众感情,强化法治思维,扎实做好棚改工作,让群众得实惠。要在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找准棚改工作位置,统筹推进棚改与新型城镇化,公共服务均等化,产业转型升级的各项工作,更加注重棚改工作均发展内涵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抓规划上水平,抓开工保进度,抓融资保项目,抓安置保需求,抓质量保安全,抓配套保服务,推进重点环节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主动发布和准确解读棚改政策,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把好事办好。记者 王宗阳 通讯员 张殿方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山东 棚改计划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