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能燃气爱心团队帮助"星星的孩子" 开展助教工作

2017-05-21 08:08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潘立超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0日讯 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为推动企业对自闭症儿童的关心和爱护,鼓励青年员工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当中,青岛能源华润燃气泰能高新燃气有限公司“燃梦爱心小分队”驻青岛市自闭症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实践基地举行签约仪式,仪式上,青岛能源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与青岛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签订了共建合作书,并共同为“燃梦爱心小分队”实践基地揭牌。

  “根据协议,我们每个月会安排2~4名志愿者到康复中心开展陪读、手工制作、游戏活动等助教工作。”“燃梦爱心小分队”队长张岩介绍说,他们呼吁社会各界关爱这些“星星的孩子”,为孩子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泰能燃气 助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