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道"新疆味"!百种名优特农产品亮相大拇指广场

2017-05-21 08:58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红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0日讯 新鲜的火焰山西州蜜瓜、和田224团的富硒大枣、空运直达的新疆羊肉串……5月20日,“2017年新疆名优特农产品展销华东行”活动在崂山区大拇指广场正式启动,纯正的“新疆味”走进青岛,现场近100种特色农牧产品和美食集体亮相。

  

展销会农产品由原产地直采直供。



  此次活动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产业化发展局、援疆办联合主办,新疆农产品华东市场开拓办公室、半岛都市报社和新疆大晨报股份公司联合承办,不仅送上货真价实的地道新疆味,还是一次原产地直采直供的新鲜直达体验之旅。很多产品是首次亮相,一定会让你胃口大开。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产业化发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努尔买买提·吐尼亚孜介绍,本活动新疆参展企业主要是挑选农业产业化重点企业,参展产品以获得了无公害农产品认证、绿色食品认证和有机农产品认证为主。既有内地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干鲜果原产品,也有利用现代科技提高附加值的精深加工产品,如“春蕾午餐”公益项目赞助企业新疆阗然果业有限公司出产的和田富硒大枣、吐鲁番的香妃葡萄干、若羌的灰枣、伊犁黑蜂蜂蜜等,是新疆实施农业品牌战略以来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推广。

  此次“2017新疆名优特农产品展销华东行活动”将持续至2018年1月,首站青岛展销活动将持续到5月25日。另外,还将有全国媒体推荐的部分经典名小吃一同随团参展。

  除了原产地保真,还有劲爆特惠回报市民:到场市民可免费试吃,还可超值1元购养生大枣。此外,5月22日,前100名到场的青岛市民,可参加超值购物活动,1元钱购买价值15元的和田大枣一斤。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新疆 农产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