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首家电影博物馆对外开放 展馆共分七大板块

2017-05-21 09:00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肖玲玲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0日讯 青岛百年历史上首家电影博物馆——青岛电影博物馆5月20日正式对外开放。青岛电影博物馆位于青岛市南区湖北路17号,1907光影俱乐部三楼,此建筑为水兵俱乐部旧址,1899年设计、1902年建成,是青岛第一个礼堂、电影院,第一个文化综合体,也是中国现存最早的电影院。

  青岛电影博物馆占地1000余平方米,分为东西两厅,展馆共分为世界电影诞生、中国电影缘起、中国现存最早电影院的发现之旅、电影与青岛、电影放映与发展、电影名人与青岛、电影街区七大板块。博物馆展陈经诸多电影权威专家、学者策划完成,集电影史、艺术性、互动性于一体。据悉,青岛电影博物馆将旺季(5月~10月)票价为30元,60岁以上半价、70岁以上免费;淡季(11月~次年4月)免费对公众开放。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电影博物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