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8个汽车站爱心助残 残疾人可预约出行

2017-05-21 08:05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付晓晓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0日讯 19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随着5月21日全国助残日的来临,市内所属8个车站即日起发起“爱心助残”活动,出行不便的残疾旅客只需要拨打96650转“秀热线”预约后,车站将会根据发车时间提前安排车辆上门进行接驳,并提供轮椅、助行器、拐杖等助残设备免费使用。 “爱心助残”活动期间,只要残疾旅客持本人的残疾人证、家庭低保证或其他合法有效的低收入证明、家庭贫困证明到市内各车站申请,车站将启用爱心基金垫付5月21日当天的车费,还将为其建立出行档案并列入爱心基金长期帮扶对象。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青岛 助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