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住房公积金支持保障房建设力度全省居首

2017-05-22 08:56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原标题:39.85亿!岛城住房公积金支持保障房建设力度全省居首

  19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6年上缴城市保障房建设补充资金7.93亿元,累计提取城市保障房建设补充资金39.85亿元。

  据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科学预测资金形势,合理制定使用计划,强化资金统筹运作,提升使用效率,实现资金保值增值,持续提高城市廉租房补充建设资金规模。2016年上缴城市保障房建设补充资金7.93亿元,累计提取城市保障房建设补充资金39.85亿元,分别占全省总额的23.6%和22%,均位居全省首位,有力支持了全市的保障性住房建设。

  除此之外,市住房公积金还有多项业务指标领跑全省。截至去年年底,全市累计收缴住房公积金1212.18亿元,提取735.88亿元,累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705.32亿元,累计归集额、贷款额均占全省总额的五分之一,累计提取额占全省总额的近四分之一,各项业务指标稳居全省首位,充分发挥了住房公积金制度在支持职工实现住有所居目标和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方面的重要保障作用。

  半岛全媒体记者 于红靓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