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内三区特殊高考生可免费预约"爱心送考车"

2017-05-23 08:18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周晓荷 通讯员 陈艳 王富强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2日讯 高考临近,交运温馨的士公司的“爱心送考车”再次行动起来,为市内三区(市南、市北、李沧)的残疾、伤病或特殊困难家庭考生提供“爱心送考”服务。今年“爱心送考车”的预约时间为5月23日~5月27日,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在每天8:30~17:00,拨打交运集团96650热线进行预约。

  交运温馨的士公司的“爱心送考”行动已经持续了十几年。今年,公司将在6月5日前安排出租车驾驶员,与所有约车考生进行联系对接,经对接确认后,根据双方签字的确认单为符合条件的考生提供免费送考服务。据介绍,除“爱心送考车”外,交运温馨的士公司还与首汽约车进行合作,开通“高考直通车”有偿约车服务项目,有需要的考生可以拨打交运集团96650热线进行预约或者下载首汽约车APP。

  此外,温馨的士公司还将根据行业统一安排,在高考期间为指定考点安排“高考应急车”,为忘记携带考试证件或遇到突发事情的考生提供应急用车服务,有需要的考生可现场与考点的“高考应急车”进行联系。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