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鸡西市青岛夏季旅游产品招商推介会召开

2017-05-23 14:4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23日,由鸡西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黑龙江省鸡西市(青岛)夏季旅游产品招商推介会,在青岛市府新大厦召开。鸡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丙新、青岛市旅游委王淑娟副主任、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

  推介会期间,鸡西市人民政府魏丙新副市长与青岛市旅游委王淑娟副主任、青岛啤酒公司于佳平副书记、青岛旅游协会董天佑会长、青岛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万蕾教授、青岛驴妈妈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吴刚董事长,就建立两地旅游合作机制,加强产品线路营销推介,促进双方旅游企业密切联系,共同打造“青岛——鸡西”旅游线路品牌,进行了友好交流。

  推介会上,鸡东县、密山市、虎林市、兴凯湖管委会、鸡西市民政局分别对鸡西旅游和候鸟式养老旅游资源做了推介发言,青岛旅行企业对兴凯湖、乌苏里江、珍宝岛湿地、珍宝岛、月牙湖、神顶峰等自然生态资源,满族祖先肃慎人发祥地、第二次世界大战终结地、共和国空军的成长地、北大荒精神发源地、珍宝岛精神的诞生地、百年煤炭开采历史集结地等人文资源,鸡西生态观光、避暑养生、休闲度假、候鸟康养、红色文化、异国风情游等系列特色产品线路有了进一步了解。

  鸡西作为黑龙江省东部区域旅游重要节点城市,依托鸡西——青岛航线等交通条件,与青岛市区域旅游交流合作正在不断深化。经过前期对接合作洽谈,推介会上,青岛市旅游委与鸡西市旅游委签署了《青岛市与鸡西市旅游合作协议》,青岛港中旅国际(山东)旅行社与鸡西东方红旅行社、青岛中旅总社(青岛)有限公司与黑龙江国旅密山公司、青岛中国国旅与虎林国际旅行社签署了合作协议。本次推介活动,共邀请青岛旅行商136家,通过建立青岛-鸡西旅游企业微信交流平台,近300家青岛与鸡西旅游企业进行业务交流互动。会议邀请青岛媒体28家进行了现场报道,同时在新华社、人民网等10家国内主流媒体进行了网上刊发。

  今年以来,鸡西市按照黑龙江省政府关于旅游业系统化集成营销的工作部署,不断加强对外旅游营销力度,在4月份赴哈尔滨、大连举办了龙江东部旅游产业联盟成立发布暨推介活动的基础上, 5月16——5月25日又分别在上海、北京、天津、青岛、广州五地举办鸡西夏季旅游产品营销推介会。本次推介会是鸡西市夏季旅游产品系列推介活动的第四站,又一次将“谜一样的乌苏里  海一样的兴凯湖 美丽鸡西——不一样的江湖”品牌展现在青岛旅游同业面前。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鸡西 旅游 招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