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大货车违法被查 男子竟诬陷交警收钱放车

2017-05-24 08:16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梁峰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3日讯 5月22日晚,市南交警大队宁夏路中队交警在执法过程中,遇几名男子阻碍交警执行职务并发生推搡、辱骂行为,诬陷交警收钱放车。结果三名男子中两人被行政拘留,一人被警告。

  22日晚7点40分左右,宁夏路交警中队交警巡逻时,发现一辆满载土石方的大货车违法停在南京路,涉嫌超载。大货车驾驶人声称只有行驶证,提供不出本人驾驶证。同时,交警在对该工地内另外一辆大型货车进行证件查验时也遇到同样问题。还没等交警继续询问,一位从工地出来的男子指挥着驾驶人将车辆驶入工地,完全不配合。

  之后,指挥倒车的男子马某某不断辱骂现场执法交警,妨碍执法。在马某某与现场交警争执过程中,七八个浑身酒气的男青年向交警走来,情绪十分激动,同时拿出手机贴在交警脸上录像,不停要求交警出示执法证。更为甚者把交警的白色头盔挡板放下来说:“你也不用戴帽子了。”

  眼看围观群众越来越多,其中一名男子王某某竟对着围观的人说交警之前收了自己300元钱,私下把车放了,以此诬陷交警,男青年马某某突然一屁股坐在地上,直呼警察打人。随后110民警赶到,将几名闹事男子依法带走。目前,三名涉事男子中杨某某因阻碍执行职务受到警告处罚,马某某、王某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处以行政拘留5天。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大货车 诬陷交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